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达州市骏景商贸有限公司

监控仪表,流量仪表,分析仪表,商用饮水机,商用开水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抢占大数据时代 碧丽云战略落地新玩法
新闻中心
抢占大数据时代 碧丽云战略落地新玩法
发布时间:2017-09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随着网络信息化时代的日益普遍,移动互联、社交网络、电子商务占据了人们的日常生活,我们现正处于一个数据爆炸性增长的“大数据”时代,对人们的生活方式产生了深远的影响,碧丽作为公共饮水行业的领军者,抢占大数据时代,碧丽云战略落地了新的玩法。

碧丽云以碧丽水芯片技术为载体,每支滤芯内嵌唯一代码芯片,精确识别滤芯的官方授权代理渠道,安装前即可自动识别滤芯真伪,杜绝假冒伪劣产品的安装,并通过手机APP实时掌控机器的使用状态,可主动为用户提供优质正规的服务;并且必须采用对应授权卡的滤芯才能进行认证更换,保证用户后期购买的滤芯都是官方正品。

 

在碧丽云的管理平台上,所有正在使用的碧丽产品都将通过互联网时刻进行水质监测,确保每位用户的饮水安全,并第一时间通知当地经销服务商上门进行进行机器售后维护,做到“先于客户发现问题,并先于客户解决问题”,从被动服务升级为主动服务,是碧丽云战略的首要目的。碧丽作为行业的品牌标杆,抢占大数据时代,在服务用户方面精益求精,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。